close

一個星期,為什麼像過了一年那麼久... 明明幾天前還活碰亂跳的... 現在卻忽然住在氧氣室裡...微弱的呼吸著...

7/27 (六) 住院第6天~ 

早上7點打到慈愛詢問寶貝的狀況,醫生說凌晨4-5點有點喘,打了利尿劑,聽起來有改善,可以趴下來睡覺了,食慾不錯

早上去接她 沒在睡覺,精神感覺不錯,放在地上不會再向前兩天會往左走,直直往我們走來..

往雙十車上,呼吸有點聲音,但比前幾天小聲,放入雙十的氧氣室時站的也比較穩些,臉貼著玻璃想要出來,寶貝一定很想回家.. 但是妳生病了,快快好起來才可以跟姐姐回家~

晚上到雙十接她,看到我們好開心~ 寶貝忽然趴下抽動一下子,不到半小時抽了3次,但馬上又站起來 (我上網搜尋可能是心臟病或貧血造成的癲癇),醫生拿燈照她,眼睛會避開,醫生說可能太興奮,醫生還是懷疑她有水腦,建議後續康復要照斷層。

醫生說寶貝下午食慾不佳,吃完黃金水後有把飯吃完,但吃完有點喘,可能吃太急了,今天打了2次利尿劑,也尿很多~ 寶貝下午食慾不佳應該是肺水腫呼吸不舒服.

趕緊將寶貝再帶至慈愛,請醫生多注意寶貝的狀況。

寶貝~ 明明早上精神狀況好像變好了~ 為什麼晚上又會忽然抽動(像癲癇) 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 加油!寶貝!

 

7/28 (日) 住院第7天~ 肺積水~ 全身軟趴趴

一直無法安穩睡覺,心臟一直跳得很快,很擔心,一直不安感,想打電話,又很害怕..

直到早上6點半打去慈愛,醫生說晚上肺水腫的狀況比昨天嚴重,12點3點都打了利尿劑,不太能趴下睡覺,食慾也不太好,最後醫生用手餵牠,她有吃一點,剛剛稍稍好一點點,慈愛醫生說今天聽肺比較水腫,狀況比昨天差,心臟可能惡化了,可能要調整用藥。後來狀況有比較好,可以趴下來睡了。昨晚沒有什麼尿尿。

早上去慈愛接寶貝,叫她摸她都沒回應,全身軟趴趴,呼吸很喘,不像前幾天再怎麼樣她都會搖屁屁,努力想站起來,但是今天完全沒有反應,叫了好久才睜開眼睛... 

詢問慈愛的早班外科醫生,醫生完全不知道狀況,還好我早上有先連絡大夜班的醫生,大概了解狀況,早班的男性外科醫生真的非常非常差勁,以往因寶貝看到我們會很興奮,所以我們都會先進去看寶貝,讓她興奮完,第二次再進去,她就會比較和緩,但那位外科醫生第一次遇到他,他就說覺得這樣很奇怪,第二次再看到我們不是一樣會興奮,我們的狗我們知道她的個性好嗎,那位外科醫生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,他可能嫌麻煩,因為必須要幫我們開兩次門,今天早上更誇張,寶貝沒反應他居然還一副沒什麼的樣子,一般看到狗狗回應不如之前 (我們已經住一星期了,慈愛上上下下都知道我們了),身為醫生不是應該先過來看看或檢查是不是有問題嗎? 但那位外科醫生居然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,問他也一問三不知.. 但礙於寶貝還要繼續住在那,我們也無法明顯表現不滿..  趕緊搭車到雙十醫院。

路途中寶貝非常虛弱的躺在我懷中,真的非常虛弱,之前HCT降到3%時都沒有今天那麼虛弱,眼睛快睜不開,也可能因為昨晚都沒有睡太累了,我一直跟寶貝說,妳要加油,快點好起來就可以回家了,寶貝看著我,好像聽到我說的話,又好像想跟我說什麼.... 我的眼眶又泛淚了...

雙十醫生說今天會先停掉黃金水,先治療肺水腫,餵她吃心臟病的藥,寶貝本來不吃,藥都從嘴巴流出來,我在旁邊跟寶貝說妳要吃藥藥才能好起來啊,寶貝才把藥吞下去。

點滴繼續打,寶貝呼吸還是很喘,但已經可以趴下來睡覺,她一定很累,昨晚都沒辦法睡。剛剛秤體重2.88kg (前天秤體重還有3.1kg)

碰巧剛剛有一隻疑似膀胱破裂的貓咪來看診,情況很危急,今天又只有一位醫生值班,希望醫生能有時間可以多留意我們寶貝~

 

寶貝不知道能不能過得了這關,寶貝~姊姊看妳這樣真的很心疼,姊姊真的希望妳能康復,姊姊也不會放棄妳的,但是如果妳真的很痛苦,姐姐會放手,寶貝就可以去找媽咪了~ 姊姊真的不忍心看妳弱小的身體承受這些。

每天打針、吃好多藥,如果能治療好,姐姐花錢沒關係,但是看妳要忍受這些,真的非常非常捨不得。

明明血液指數好轉了,為什麼心臟問題又變嚴重了? 希望妳能渡過這一關,但是如果會非常痛苦,媽咪~ 妳就把寶貝帶走吧~ 我腦海中不斷浮現寶貝前兩天貼在氧氣室門上哀號的模樣,不知道叫了多久,她一定很不舒服,心真的痛到如千刀萬剮...

 

13BB  

2013.05.04 拍攝 (日光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sc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